隐半

机智的WxD:

0218【卡罗尔】
凯特确实美,当之无愧的眼神杀,贵妇扮相腔调很足,套装皮草手套紧身裙过目不忘。

导演对同性题材的理解应该很深刻了,但电影中这对les,感觉怪怪的。

Carlo有句台词,不同版本翻译不一,不过都难表达英文原本的腔调:
My angel, flung out of space.

这部电影,或许该放到特定时代背景中去理解,不然maybe像我一样,一开始觉得太过无趣,其实,个中酸苦,现在的我 还不能够,理解到位。
原著小说maybe适合拍成电视剧吧,波澜起伏会比蜻蜓点水,好些,个人理解。

作为les,故事中两个主角rio勇敢了,自由和幸福都是要反抗才能得来的。
有的苦衷需要咽下,
有的愤怒必须表达!

题外话,如果让年龄和身份成为现实生活中爱情的阻隔,未免有点老套,情投意合本就天经地义,在越来越 浮躁和享乐至上的时代,相爱相惠,将 远比传宗接代重要多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)